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4
08
04

[轉貼]簡約風格網站設計

關鍵字:網頁設計

少就是多

如上所述,簡約主義能讓使用者避免分心,感覺最重要的內容就在眼前。如果一個頁面有太多的元素,觀眾會感到困惑從哪裡開始瀏覽或誤解瀏覽的動線。一個好的簡約設計能將重點放在需要正視的內容。

例如在黑白相間的設計中採用任何潑墨彩色,肯定都會獲得用戶的注意。顏色本身也會成為焦點。

你可能之前有看過這樣的設計:純白色背景,一個內容區塊和一個圖形元素。
圖形元素帶來顏色,紋理和形狀。這顯然是頁面上最重要的元素,它定義了設計師的品牌和標識。

隨著這特定的複雜圖形元素,在此頁的其他內容將不那麼明顯和重要的。保持最低限度的內容,這樣的設計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如何簡化設計

現在是時候儘可能的去簡化設計。

簡約設計應該沒有什麼質地,顏色,形狀,線條,內容或類型。儘管如此,如果太直接或基本則會使設計變的乏味。與其拋棄所有的東西,不如給焦點一些重要的特徵來讓設計更有魅力。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