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4
07
28

[轉載inside硬塞]你的電子報對經營客戶是助力還是阻力?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APP開發設計

談談「收件匣的電郵行銷趨勢」,以及對行銷者而言,收件匣資訊掌握了什麼樣的未來?因為電子報是幫助客戶開始瀏覽旅程的一種重要工具,並且在各個階段引導客戶進行他們需要的行為。

也許更重要的是,不在於您是否測量客戶的「開信」、「點擊」或「轉換」,而在於您是否將您的電子報優化,並在他們體驗這趟瀏覽旅程時,成功培養出忠誠客戶和潛在客戶。先不管階段、角色、分眾或活動,成功的電子報可強化客戶的瀏覽旅程。

你是否運用如電子豹這樣的發信平台來了解客戶的需求並讓你的訂閱者即時在收件匣得到相關資訊,或是使用其他的優化工具,對正在進行瀏覽旅程的訂閱者量身打造的高度相關的內容。

觸發式訊息( Triggered messaging )是用來確保你的訂閱者可以適時接收到和現在行為相關的電子郵件。

你的客戶會用智慧型手機關注你們品牌臉書的趨勢內容、期待看見你的電子報關於你們的網站熱門產品的評論或開箱文、用推特、 Instagram 和部落格的影片追蹤你們的商店詢問度最高的產品,以及你們目錄上帶來的深刻印象等。

你的電子報經常跑到垃圾信件匣或因為常常被加入黑名單而無法傳達到消費者手中。

你的客戶曾經收過看起來像是由你的品牌發出的釣魚訊息或詐騙訊息,而你也未曾主動教育客戶如何辨識詐騙的郵件訊息

你尚未將電子報優化以適合行動裝置閱讀,你的網站和到達頁面 ( Landing Page )也尚未針對行動上網提供友善的介面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