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4
03
11

Share Button:jQuery 社群分享按鈕 Plugin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網路行銷

雖然現在的社群分享按鈕都可以在各社群的API中找到,但是有時候會因此套用許多iframe或其他的東西,導致網頁的版面變得不好看。

有一款jQuery 社群分享按鈕Plugin 可以方便套用,讓版面變得好看許多,而且程式的內容也變得比較容易統一修改,不會為了改一個按鈕而虛要修改很多東西。

目前此Plugin有支援Facebook、Twitter、Google+ 三種社群,還可以修改按鈕的樣式,讓網頁不會因為這些分享按鈕而破壞了整體的美感。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