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3
12
04

[轉載至凱絡媒體週報]十個你應該要知道的社群真相!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APP開發設計

Business Insider比較了前24個社群網路,發現了10個你可能不知道的事實:

1. Facebook以11.6億位的月活躍用戶榮登目前擁有最多用戶群的社群網路;YouTube則以10億位的月活躍用戶緊追在後。

2. 中國最大的社群網路QQ空間(Qzone)以7.12億位的月活躍用戶排在第三名,其用戶數是WhatsApp的2倍,是Twitter的3倍。

3. 世界上前10大的社群網絡中,有三個是訊息平台(messaging platform):WhatsApp,LINE和WeChat。

4. 甫IPO的Twitter其用戶數遠低於某些名度較低的社群網路,例如Tumblr,WhatsApp與LINE。

5. 高達86%的Facebook用戶是位在美國以外的國家。

6. Facebook有9,500萬的用戶來自中國,6,800萬來自印度、4,200萬來自巴西,加總起來(2.05億)是美國臉書用戶數(1億)的2倍。

7. LinkedIn有將近25%的用戶在印度。事實上,在LinkedIn和Google+上,印度人比美國人還要多。

8. 雖然中國封鎖了許多社群網絡,但仍擋不住中國網友使用”各種方式”去瀏覽那些網站。Google+有1億位中國用戶,Twitter有8,000萬位,而YouTube則有6,000萬位。

9. LinkedIn是唯一一個沒有被中國封鎖的社群網路,而且現在擁有逾2,000萬位中國用戶。

10. 相較於其他地區,亞太地區的用戶是最積極在使用社群網路的人,而東南亞市場也已打破行動網路的使用紀錄。82%的泰國智慧型手機持有者每天都會透過手機瀏覽社群網路。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