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3
11
01

[轉貼科技報橘]今天還是長頸鹿最紅!Google Trends 讓行銷人掌握全球爆紅人事物

關鍵字:網路行銷

當你快與世界脫節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許就是打開搜尋引擎看看當週關鍵字有哪些?

使用 Google Trends 來分析全球網路使用者運用 Google 搜尋引擎狀況,在短時間內快速統計出人們最常輸入的關鍵字,此種新型分析工具才是在激烈的行銷競爭中整握豐富訊息的致勝關鍵。

另外長頸鹿病毒行銷詳細請看
http://techorange.com/2013/10/30/facebook-giraff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echorange+(TechOrange)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