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8
01
05

你沒聽過的瀏覽器 市占率擊敗Chrome[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關鍵字:網頁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2016年8月31日,阿里巴巴行動事業群在印尼雅加達發布UC瀏覽器的「UC頭條」...

2016年8月31日,阿里巴巴行動事業群在印尼雅加達發布UC瀏覽器的「UC頭條」印尼版,能根據用戶喜好推薦適合的頭條新聞。新華社

網路分析公司StatCounter的數據顯示,UC瀏覽器在全球擁有4.3億用戶,過去一年在印度行動網路市場的份額為51%,高於Chrome的30%。在印尼,過去一年UC瀏覽器市場份額為41%,高於Chrome的32%。

印度和印尼是最後幾個尚未開發的大型網路市場的其中之二。據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的數據,印度13億人口中只有30%上網,印尼2.6億人口中只有25%上網。

Google表示Chrome在全球有10億多用戶。而根據StatCounter的數據,Chrome在全球的市場份額約為47%,UC瀏覽器的市場份額為16%。

UC瀏覽器成功的一個原因是占用空間很小,並採用入口網站式的處理方式來顯示新聞、體育賽事比分等內容。初次上網者通常喜歡透過瀏覽器做更多事情,他們青睞不占用太多手機空間的程式,UC瀏覽器很早就了解這一點。

研究機構Counterpoint的分析人士Neil Shah說,亞洲新興市場許多智慧手機的儲存空間只有12GB,為全球平均水平的一半,遠低於美國32GB標準。

獨立Android應用商店Aptoide的亞太副總裁Tiago Costa Alves表示﹐安裝UC瀏覽器占用的空間為31MB﹐Chrome為125MB。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