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10
20

比NPM更快!Facebook開源JavaScript套件管理工具YARN[轉載於數位時代]

關鍵字:網頁設計程式設計JAVA程式設計網路行銷APP開發設計網頁設計作品PHP程式設計

更快、更可靠、更安全

Facebook指出,目前約有超過5百萬名工程師使用NPM,其套件超過30萬種,每月下載數超過50億次,是目前最熱門的JavaScript套件管理工具。

過去Facebook也在許多專案中使用NPM,但隨著專案規模越來越大、參與工程師變多,NPM開始出現安全性和性能不足的問題。於是,Facebook決定和Exponent、Google和Tilde一起打造NPM的替代版本Yarn。

Yarn依然能存取NPM的套件庫,不過安裝速度更快,且在不同電腦或離線狀態,管理相依性也能維持一致,並與NPM和Bower的工作流程兼容。

Yarn在社群新聞平台HackerNews也普遍獲得好評,Tilde的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Ember.js發明人Tom Dale留言回應:「這對JavaScript社群來說是一大躍進。」

目前Facebook部分內部專案已開始採用Yarn,Facebook表示,相較於NPM,部分專案使用Yarn後的運作快10倍。Facebook也公布NPM和YARN的效能測試結果,在許多情境下Yarn的效能都較NPM高。

 

 

Facebook公布NPM和YARN的效能測試結果,顯示YARN的速度較NPM快。

facebook

 

 

Facebook於2016年開源5個專案

套件管理工具提供自動化安裝、部署,方便管理函式庫、框架和其他軟體元件。除了NPM,其他常見的套件管理工具還有Python的pip、PHP的PEAR、Perl的CPAN、Ruby的RubyGems和Rust的Cargo等。

Facebook在2016年期間開源許多專案,包含打造人工智慧的深度學習框架Touchnet、React JavaScript library工具、無線網路接收平台,以及360度相機所需的軟體和硬體;Facebook在GitHub的貢獻頻率排名第二,僅落後微軟。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