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7
21

三個小重點提高 GDN (多媒體廣告聯播) 綜效[轉載於INSIDE]

關鍵字:網路行銷

簡單講,GDN 的特性主要就是四個:

  1. 針對TA 是二次曝光
  2. 聯播平台類型很多種
  3. 廣告採輪播
  4. 比對的條件有性別年齡、興趣與再行銷、內容比對、刊登版位、主題等多種條件

上述四大特性,關於第 4 點是大家最好掌控的,因為有具體條件就方便定位 TA、從定位好的 TA 就能清楚看出素材如何設計才能正確的傳遞訊息,這些精準度相信各位讀者都非常了解,在此就不多說,但其實,第 1~3 點為最難掌握的,才是關鍵三重點! 下面每個重點需考量的眉眉角角,希望能喚起大家的敏銳度。

一、針對TA 是二次曝光,無論是哪種條件比對,「二次曝光」意謂著甚麼?

二、聯播平台類型很多種,意謂著精準的 TA 到了不同平台正在做不同的事情,搜尋不同的資訊,很可能跟您的主打廣告關聯相差甚遠。

三、廣告採輪播,也就代表,還有其他人在與你的廣告進行強烈的競爭。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