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7
06

WWDC 16 – 設計人應該知道的幾件事[轉載於設計大舌頭]

關鍵字:網頁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Apple 在年中舉行的 WWDC (世界開發者大會),除了將未來一年軟體更新的做重點介紹外,還有一整週的論壇及
workshop。而每一場論壇的結束後,都會上傳到 Apple 的官方網站上供大家觀看。

我們從今年度(2016)的設計類論壇中挑選幾項有趣的主題,整理後以圖文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正有開發的項目,準備進軍全球,這些重點可對產品的設計與推廣上有所價值;而一般的開發者、使用者經驗分析師、介面設計師們,也能在論壇的重點中得到更多的知識。

Apple 的產線開放各自 App Store 平台後,設計師對介面的優化,已不單只有智慧型手機這樣的裝置,而開發者可以一展想法的地方也就更多。我們從中整理出值得關注的幾項重點:

 

後記

文章中整理出來的只是設計論壇中的其中一部分,如果想多方了解的開發者們,不妨也去觀看其他領域的論壇。而文中沒有特別提到的部分 如:設計論壇中的 Iterative UI Design(迭代的 UI 設計)以及 以程式開發介紹為主的 Waht’s New in Acessibility(新的輔助功能)都是能增進設計非常好的課程內容。

整個 WWDC 的內容都是非常好的學習資源,無論你是否為開發者的一員,這些都能夠增加你對使用者介面的進一步認知。上述的課程都可以透過 Safari 瀏覽器或從 App Store 下載專屬 app 來進行觀看: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