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7
06

掌握 5 個基本概念,讓你寫出好 Code【轉載自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關鍵字:科技新知

此文提出 5 點概念,記住這些原則,寫出好的程式碼將非難事。
1. 避免特立獨行的程式碼
2. Divide and Conquer
3. 分散且可行
4. 讓程式更好讀
5. 讓程式更好消化

以上 5 點簡單又包羅萬象的概念,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給你一些收納箱,可以讓你把管理程式碼的想法放進去。

在寫程式的時候,練習應用並進一步加強這些觀念。如果你還沒開始,我也相當推薦《軟體建構之道》這本書,裡面有很多範例,並且詳細剖析了絕大部分的狀況。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