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5
23

Apple 加速應用商店審核過程,六月起 iOS 第三方應用必須支援 IPv6 網路

關鍵字:程式設計專案開發APP開發設計

Apple 加速應用商店審核過程,平均時間由九天下降為兩天:
審核週期過長一直是 App Store中的一個嚴重問題,不過這也讓開發者們對於 iOS app 的提交更加謹慎。
最近,開發者發現 Apple 明顯加快了應用審核的速度,之前對於一個應用的審核一般需要一周還多,而現在在提交第二天就能得到結果。這被認為是 Apple 希望開發者忠於平臺,並且能以更快速度遞交應用的重要措施。
6 月 1 日起所有提交的 app 都需要支援 IPv6 網路:IPv4 位址告罄已是事實,Apple 又一次走在了推動新標準的前列。
Apple 規定從下個月初開始,開發者所提交的應用必須能夠支援只有 IPv6 的網路條件。
如果你用了一些底層級網路相關 API,就可能要進行額外的修改才能完全支持 IPv6。
Apple 在這裏給出了適配 IPv6 的指南,如果你有更改的需求,可以按照這份說明進行調整。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