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5
09

「大數據」行銷正夯! RTB廣告跨境成新亮點

關鍵字:專案開發網路行銷

根據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的調查資料顯示,2014年台灣數位廣告市場的規模已達162億元;此外,隨著數位行銷預算比例的提升、影音廣告與RTB程序化廣告服務的出現,預估2015年台灣數位廣告市場可成長22%、達到198億元的規模。

對此,最近推出可跨境投放、全台最大的Punwave即時競價RTB數位廣告系統的潮網科技總經理駱呈義強調,對許多企業或品牌的行銷人員來說,行銷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如何有效增進廣告投放的成效?」

駱呈義指出,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雖然許多傳統的廣告公司尋求轉型,但因為廣告業分得很明顯,「中國大陸是內地市場、台灣是台灣市場,而潮網的跨境行銷,正是傳統廣告公司的弱點。」

潮網科技於2015年獲得Facebook影片廣告代理大獎,也是台灣同時代理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騰訊廣點通的廣告代理商。同時,該公司日前也完成以開發國際為主要投資方,金額達數百萬美金之A輪募資,目前已在大中華區協助全球第三大航空公司南方航空、中國最大展會廣交會、中興通訊ZTE及華碩電腦等品牌,透過跨境行銷到歐美及東南亞地區。

「我們讓客戶最信賴的在於跨境的大數據行銷!」駱呈義透露,潮網真正的核心競爭力,是來自於自行開發的的RTB/DSP系統,擁有即時競價(Real Time Bidding)功能,扮演著需求方平台(Demand Side Platform)角色,在大數據分析系統的支持下,可以精準鎖定廣告投放受眾的地域、時間、行為、興趣、內容條件,更因為自建資料庫,更可掌握受眾在不同裝置、媒體上的行為,提昇跨螢目標受眾鎖定的精準度。

面對競爭激烈的數位行銷時代,駱呈義認為,潮網沒有傳統的包袱也更靈活,可以在投放系統上「做的更精緻、更快」,並藉由精確的網路投放建立技術障礙,在大數據的行銷時代成為「向巨人挑戰的大衛」。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