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6
04
11

SQL Server服務規則則修改,微軟希望開發者積極進行累積性更新

關鍵字:專案開發系統開發

微軟大幅修改了SQL Server的支援策略。
過去,該策略基本上是“除非你有問題,否則等待服務套件”。即使已經有了可用的累積性更新(CU),微軟也是強烈建議不要使用,並給出類似下面這樣的警示資訊:
“該累積性套件只在解決且僅僅解決此內容描述的問題。它僅能用於這些特定問題的系統。”
“微軟現在已經提供了一個受支援的累積性更新套件。不過,僅僅解決這篇文章中描述的問題。”
這種思路的缺陷是,當該CU解決了一個影響他們伺服器的問題時,DBA和開發者經常不知道。他們工作在任何性能退化或意外停機都是由他們自己的設計所導致這樣一個假設之下,他們可能會等待數月,直到有一個服務套件可以輕鬆解決他們的問題。
來自微軟的最新建議是,使用持續地、積極主動地安裝可用的CU。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