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10
06

使用scss來加速寫css吧!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作品

sass/scss是啥?
Sass (Syntactically Awesome Stylesheets)是寫css樣式表的一個程式語言,語法跟css一樣(但多了些功能),比css來得好寫,且來得更容易閱讀,寫css的Designer不用考慮,可以換了! 但最好是配合compass!

sass跟scss差在那?
sass是屬於縮排語法,語法類似haml,sass與haml用意是為了更精簡,快速寫html及css,後來在css3之後延伸出scss,寫法近似css。

簡單說就是一個有花括號、分號(scss),一個沒有(sass)。

scss 對於會寫 css 的人來說,比較容易上手,本篇就都以scss作為範例的code!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