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9
21

谷歌、亞馬遜相繼宣佈遮罩Flash廣告,又一個時代行將結束?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APP開發設計資訊安全網頁設計作品

谷歌已經正式宣佈,在預設情況下,Chrome將不再自動播放Web頁面上非必要的Flash內容(主要是線上廣告),而像嵌入式視頻播放器這樣的必要Flash內容將不受影響。

一段時間以來,谷歌一直自動將通過AdWords和類似的第三方工具上傳到Google Display Network的Flash檔轉換成HTML5,但無法轉換的也仍然會顯示。不過,在9月1日之後,Display Network廣告商需要手動將這些廣告轉換成HTML5,否則Chrome將在這些廣告的顯示位置上顯示一個灰框。在這種情況下,惡意廣告將無法對用戶 造成傷害。

Adobe Flash是一個廣受攻擊者歡迎的目標,後者會利用這項技術的漏洞顯示惡意廣告和其他視頻內容。當然,在Chrome中阻止Flash廣告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惡意廣告問題。他們可能會尋找新的方法,侵入HTML5廣告或以其他Flash內容為目標。

不過,谷歌並沒有提及安全方面的原因。他們聲稱,作出這種改變主要是為了提升Chrome的性能和Web頁面的載入速度。谷歌此舉引發了連鎖反應,亞馬遜隨後也宣佈停止在其網站上顯示Flash廣告,並將谷歌Chrome針對Flash廣告的策略調整作為他們採取這一舉措的主要原因。

另外,在7月份的時候,Facebook安全部門也曾在Twitter上發洩他的不滿:

Adobe,現在是時候宣佈Flash的廢止日期了。

此後不久,Mozilla也宣佈,其Firefox流覽器默認將攔截Flash。實際上,早在2010年,時任蘋果CEO賈伯斯就發表了一篇反對Flash的宣言,解釋iOS軟體停止支援Flash的原因。此舉曾使許多網站爭相支援Flash替代標準,如HTML5。

美國互動廣告局(IAB)發佈了一份新的廣告格式規範草案。他說:

HTML5正快速變成創建可以跨多種螢幕工作的、有吸引力的廣告的首選方案。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