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8
03

善用巨量資料服務 建構DDoS防禦平台

關鍵字:資訊安全

在DDoS攻擊威脅的背後,其實隱藏兩個容易被企業忽略的重大含意。首先,當網路線上服務變慢之後,勢必會影響到網路銀行用戶,造成客戶抱怨,讓企業辛苦建立的商譽受損。其次,駭客會以聲東擊西的手法,誤導資安人員的防禦方向,再趁隙入侵銀行系統竊取龐大金額。

金融機構面臨的風險高低,基本上取決於駭客發動攻擊的難易程度、攻擊複雜程度,以及財務價值與商譽高低等等,資安人員不妨從上述幾點進行交叉評估,作為引進DDoS設備與服務的依據,讓有限的IT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