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6
16

客戶不愛你的電子報?試試這幾種方法

關鍵字:網路行銷

相較於七年前,零售業者寄出的電子報總量已經成長了一倍。「趕快買吧」,這類型無情的轟炸可能會造成訂閱者的疲勞,最後受不了而離開(取消訂閱)。以下提供一些不錯的改良方法,可以讓你的訂戶更忠誠。

電子報行銷有強力的銷售能力 – 在行銷工具中最高的 ROI。原因當然是比起其他通路,消費者偏愛透過 email 來接收促銷、折扣。然而,當你的訊息都是以銷售為主時,你的風險是非常高的。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