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5
04
13

[轉載infoQ]IE瀏覽器時日無多

關鍵字:網頁設計專案開發

據微軟透露,為了支援正在開發的新一代網頁流覽器技術,該公司長期以來的IE網頁流覽器(Internet Explorer)將會被廢棄,該專案代號為斯巴達(Project Spartan)。微軟在2015年Convergence大會上談及了這一消息。

Convergence大會的會議核心目標是為探討微軟如何利用現代化的市場技術更好地為其商業目標服務。

因此在會談中他並未正式地介紹“新的IE流覽器”,只是在概括微軟的命名方式的未來方向時,指導性地 提及了新的流覽器。微軟考慮在Windows 10版本中引入斯巴達項目作為IE流覽器的後續應用。

我們現在所熟知的IE流覽器還將會以某種方式繼續存在,不過對於典型的終端用戶來說,斯巴達項目將會成為首選的用於流覽網頁的微軟應用。

微軟尚未發佈斯巴達專案的官方名稱,不過Capossela談到微軟正在轉變他們的公司品牌,將會在更多的產品名稱中包含“微軟”字樣,因為據他們 的研究表明,這樣會更好的與用戶產生共鳴。

通過用戶調研發現,當衡量用戶對可能的名稱的反應時,相比於只有即將面世的產品名稱,在標題中包含“微軟”字樣的名稱用戶的接受程度更高。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