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本公司關心使用者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並遵守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使用者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本公司的「網站隱私政策」,或利用電子郵件或連絡電話詢問本公司.
2013
09
02

[轉貼 科技報橘]無名小站真的要關了,Yahoo 台灣今天宣佈 2013/12/26 拉下經營鐵門

關鍵字:網頁設計網路行銷

無名小站要關了!曾經是臺灣規模最大的社群網站,如今也隨著Msn的腳步走向歷史。

這代表著一個時代的結束,網路產業的變化極大,若不跟緊腳步就會落後一大節!當代的Facebook、twitter、微博…等擁有強大的社群功能進而取代網誌、相簿、留言板功能,使得無名小站流量大幅度降低;Yahoo!也不得不進行整編,加強其他產品。

消息一釋出後,您是否也忙著搬遷、轉移,而又同時擔憂著下一個又會是誰呢?
若您是組織或是團體機構,是否考慮建立網站?擁有自己的資料庫最為安全!別再為省成本而把資料放在別人家了!
你可能有興趣的作品案例
傑立資訊傑立資訊事業有限公司
Powered by AWS Cloud Computing

電話:(02)2739-9096 | 傳真:(02)2739-6637 | 客服:[email protected] | 臺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3段257號6樓map

© 2019 傑立資訊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隱私政策

線上詢價